影/空中飛2圈!屁孩三貼自摔又被撞 10秒片驚呆網友

▲其中一名少年遭方機車直直衝撞,當場在空中翻滾 2 圈。(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其中一名少年遭方機車直直衝撞,當場在空中翻滾 2 圈。(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到了,屁孩母湯喔!中國大陸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只見 3 名少年共乘一輛機車行駛在鄉村公路上,在四周都沒有其他車輛的情況下,整輛車疑似過彎重心不穩打滑自摔,就在 3 人匆忙起身閃避來車之際,後方突然衝來另一輛機車,狠狠撞飛其中一名少年,造成他在空中翻滾 2 圈落地。短短 10 秒二連撞,讓網友看了驚呼:「五告雖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行車記錄器畫面可見,該輛機車疑似為了超車突然高速左彎,卻因壓車導致重心不穩,下秒竟失控翻車,令人驚訝的是,看似雙載的機車竟跌出第 3 人,皆沒戴安全帽的 3 名少年當場上演時下最夯的「內馬爾滾」翻了 3 大圈,6 隻拖鞋散落一地。

▲3 名少年疑似重心不穩打滑自摔。(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眼見對向來車行駛而來, 3 人連忙起身,拍拍屁股東奔西逃,未料後方同向一輛機車突然衝上來,直直撞上其中一名少年,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少年當場在空中 360 度翻滾 2 圈落地,不過他卻像沒事般,隨即站起來跑開。驚悚過程全被後方車輛錄下,對比一旁標示牌大大的「一停二看三通過」,實在諷刺。

▲3 名少年摔車後緊急起身,隨即拍拍屁股朝東西奔逃。(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不死之身啊?還可以爬起來」、「看完令人舒壓」、「若不是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神仙都不相信!」「太療癒了!我看了 5 次」、「撞一下變三個人,影分身之術逆」、「年輕人果然充滿了活力」、「什麼遊戲阿!感覺好歡樂」,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