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太開心?天兵看護推阿嬤出門 回家竟「變成阿公」

▲聊天聊太開心…天兵看護推阿嬤出門,回家竟「變成阿公」。(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聊天聊太開心…天兵看護推阿嬤出門,回家竟「變成阿公」。(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家中不方便的老人家擁有妥善照顧,不少家庭都會聘請外籍看護,不過,若遇到這種天兵,實在令人哭笑不得!有網友分享真實案例,一名看護推阿嬤到附近公園散步,回家時竟上演「阿嬤變阿公」戲碼,嚇得家人又急又慌,事後才知道是看護聊天聊得太開心,不小心搞了個大烏龍,但由於時間太晚,一家人只好等到隔天才把阿嬤帶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店裡附近公園常常聚集外勞推阿公阿嬤散步,某天,其中一名外勞推阿嬤出門,回家後卻不見阿嬤人影,房間內反而多了一位不認識的阿公,讓家人既驚嚇又緊張。一問之下,外勞才解釋是自己聊天聊太開心推錯人回家,家人接著問「那阿嬤呢?阿嬤去那裡?阿嬤要吃藥啊!」沒想到外勞神回「沒有那些外勞的電話,藥都是長的一模一樣沒吃沒有關係…」

由於阿嬤家人都很晚下班,發現「阿嬤變阿公」時,時間已經太晚了,就算當下又氣又煎熬,也只能等到隔天才把阿嬤帶回家。誇張經歷讓原 PO 聽了超傻眼,直呼:「這外勞太神扯又非常天兵啊~」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這太瞎了喔」、「換阿公阿嬤俱樂部」、「雖然這樣很不好,但我還是笑了,對不起」、「這個我們的鎮上也發生過,那時候還廣播問誰家的老人家被推錯的,結果都沒人回應,到隔天才去公園換回來」;至於最後怎麼換回來?原 PO 則回「聽說推錯阿嬤的那位隔天也很早就到公園急著要推回阿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