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浩宇嗆割稻尾 陳學聖:不與亂發脾氣的人起舞

▲▲陳學聖臉書深夜貼出「一場不被看好的選戰」。(圖/資料照)
▲▲陳學聖臉書深夜貼出「一場不被看好的選戰」。(圖/資料照)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今(5)日臨時發出採訪通告,要去看看中壢火車站廁所改善情況;綠黨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車站前向陳學聖助理嗆聲:市長鄭文燦明天就要來視察了,陳學聖這個時候來分明就是先來割稻尾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壢火車站不僅被網友評為「最醜火車站」,就連廁所也是網友心中全台噁心之冠。為了除掉這個臭名,台鐵年初投入1493萬重建前後站的男女廁所,還將車站內的總務辦公室移除改成男女廁所。不論車站內外,改建後的廁所乾淨明亮,讓人感覺之前的惡臭和屎尿橫流的情況簡直就是天壤之別。但是這樣的改變也引來政治人物的角力,陳學聖定在下午15時30分來火車站視察改善狀況,市議員王浩宇則早就等在車站入口,向先到的陳學聖團隊嗆聲:「當了4年立委都不來關心,選舉一到就來割稻尾,還刻意挑在市長鄭文燦要來的前一天視察。」

陳學聖聽完鐵路局人員的簡報之後表示,自己很久之前就從多方管道得知中壢火車站的狀況必須立即改善,要關心這個和每個中壢人息息相關的議題,不是只有市長或是議員能夠參與而已;陳學聖也拿出去年5月到火車站會勘的照片提出回應說,當時也積極的向台鐵爭取經費改善,為什麼要說他來關心就是割稻尾?陳學聖受訪時強調,希望台鐵的地下化工程能趕快進行,這是所有中壢民眾最期待的事情。針對王浩宇的割稻尾說法,他只表示,亂發脾氣無濟於事。

▲陳學聖和市議員葉明月共同參觀台鐵中壢站的新建廁所,兩人看過之後都對改建的品質表示肯定。(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7.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