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半路火燒車小罐滅火器GG 員警緊急通報消防隊

▲火勢撲滅後貨車車體一片焦黑。(圖/高市警局提供, 2018.07.05)
▲火勢撲滅後貨車車體一片焦黑。(圖/高市警局提供, 2018.07.05)

記者方宣喻/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燕巢分駐所三名警員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燕巢區安招路往岡山區方向,突然前方車輛踩煞車不前,疑似發生狀況,往前方一看發現高速公路下整個茫茫黑煙,一輛大貨車停在路旁正冒著濃濃黑煙,員警趕忙向前查看,將巡邏停在大貨車後方警戒,以免路過車輛太靠近受到波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輛貨車因電線短路起火燃燒。(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7.05)

▲消防隊佈水線出水滅火。(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7.05)

▲現場員警執行交通管制以免路過車輛太靠近受到波及。(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7.05)

員警到場見一名熱心民眾已拿著一瓶滅火器試圖將火勢撲滅,但火勢猛烈,完全無法壓制火勢,員警立即通報119消防隊,所幸經過消防隊到場搶救,迅速將火勢撲滅,幸好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原來23歲蘇姓男子開大貨車載著螺絲,沿國道一號南往北直行,突然發現車子在冒煙趕緊開下交流道,緊急將車輛停放在路邊,有熱心民眾見狀拿來滅火器要撲滅火勢,但小罐滅火器敵不過大火,濃煙仍是持續冒出,所幸員警發現及時趕到,通知消防隊到場撲滅,未造成更大的損失,經初步查看疑似為車輛電線短路燃燒到一旁帆布,由於帆布為易燃材質,火勢才一發不可收拾。

燕巢分駐所員警叮嚀行車前一定要多加檢視車輛,避免突發事故發生。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