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搖滾樂殺人事件》 台灣版猜火車

▲《搖滾樂殺人事件》前導預告。(圖/星泰娛樂,2018.07.05)
▲《搖滾樂殺人事件》前導預告。(圖/星泰娛樂,2018.07.0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破天荒邀集台灣多位音樂人與電影人共同參與。片中「獨裁者樂團」由「董事長樂團」林大鈞重磅打造,集結「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李奇明(阿強)、「Trash」吉他手林頤原、「Trash」主唱林志融,打造熱血搖滾電影呈現給觀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是監製的林大鈞,談起拍攝《搖滾樂殺人事件》的契機:「幾年前某屆金馬獎,台灣電影幾乎全軍覆沒,於是我開始想,怎樣才能拍出一部好看的電影?一定要大卡司大預算才會好看嗎?身為搖滾人同時也是廣告人的我,用音樂說故事應該算強項,後來看見文化部的跨界補助案,加上樂團知道我一直想拍電影的鼓勵,於是一頭栽下去,萬萬沒想到是煉獄的開始!」

鈞董開始找合作夥伴,整整兩年沒人買單,一直到球友孔鏘(康永樫)以及導演游智煒、編劇吳德元等夥伴加入才啟動,在拮据的預算下日以繼夜拍攝,終於完成。鈞董表示:「這期間我真切感受到所有參與的人,都在為台灣電影付出。從音樂人到電影人都發揮了不服輸,跟與惡劣環境(錢少事多)對抗的Rocker精神,打了漂亮一仗。」

《搖滾樂殺人事件》是講一個搖滾樂團青春成軍卻中年散夥的故事。演員還囊括宋柏緯、林辰唏、姚愛寗、歐陽倫、李亦捷、舞陽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