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在MCD拼盤? 〈FAKE LOVE〉登台嗨翻

▲《M!Countdown in Taipei》。(圖/寬宏藝術、CJ E\\&M , 2018.7.5)
▲《M!Countdown in Taipei》。(圖/寬宏藝術、CJ E\\&M , 2018.7.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拼盤演唱會《M!Countdown in Taipei》今(5)晚8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邀請到Wanna One、SUNMI、Pentagon、(G)I-DLE、gu9udan、MOMOLAND、CLC、ASTRO、Golden Child以及THE BOYZ十組韓團表演,而五月天、鼓鼓則是特別嘉賓,大家除了表演自己歌曲,也嗨唱其他大咖嗨歌,而(G)I-DLE表演BTS新歌〈FAKE LOVE〉、THE BOYZ熱跳TWICE的〈What is Love?〉,使現場嗨翻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物新人女團(G)I-DLE出道20天就拿到音樂舞台第一名,人氣不容小覷,她們今晚也穿上BTS新專輯的宣傳造型,一身牛仔裝扮表演前輩新歌〈FAKE LOVE〉,使現場尖叫聲不斷;而「THE BOYZ」的上淵、JACOB、泳勛、賢在、柱延、KEVINNEW、Q、鶴年、善旴、ERIC十一位男孩則表演夯團TWICE的〈What is Love?〉,整齊舞步不輸本人,實力驚人。

此外,BTS預計6日登台,將與iKON、MAMAMOO、Red Velvet、SEVENTEEN、VIXX等人出席7日於南港展覽館的《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拼盤演唱會。

▲(G)I-DLE。(圖/寬宏藝術、CJ E&M , 2018.7.5)

▲THE BOYZ。(圖/寬宏藝術、CJ E&M , 2018.7.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