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毒!柯P飆唱翁立友《堅持》 網:已經聽5次以上

▲有毒!柯P飆唱翁立友《堅持》,網:「已經聽 5 次以上。」(圖/翻攝自爆政公社)
▲有毒!柯P飆唱翁立友《堅持》,網:「已經聽 5 次以上。」(圖/翻攝自爆政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曾在台北市跨年晚會上飆唱五月天的《憨人》,因大漏拍成為活動的最高潮;事後,柯文哲為雪恥不惜在臉書大唱周湯豪的《帥到分手》,雖然一開口就走音,精彩表現仍獲網友滿堂彩。近日,柯文哲演唱翁立友名曲《堅持》的影片曝光,音準明顯有進步,讓網友直呼:「唱的不好聽,但已經聽第 5 次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政公社」上傳這段影片,只見柯文哲身穿白襯衫、黑色西裝褲,在 KTV 內高唱《堅持》,手插著腰的模樣看上去一派輕鬆自在,過程中還不時跟著音樂搖頭晃腦,表情更是隨著高低音做出不同變化,相較於跨年晚會上的緊張表現,簡直判若兩人。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比之前好太多了!」「一邊聽還一邊笑」、「柯 P 的靈界天籟」、「被柯 P ㄟ那卡西圈粉啦」、「此片有毒」、「難得台北出一個政治語言較少的,唱一下不行喔?」還有網友開玩笑說 「唱的真難聽,但不知不覺已經聽第 5 次了」,掀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