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衛冕冠軍意外落馬 本屆女單前8種子剩2人

▲Garbine Muguruz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arbine Muguruz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溫布頓女單第2輪的賽事又有冷門爆出,西班牙名將、前溫網冠軍Garbine Muguruza在先拿下一盤的情況下,遭到比利時好手Alison van Uytvanck給連趕兩盤擊敗,最終以7-5、2-6、1-6遭到淘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uguruza此次為衛冕而來,但沒想到在今天的比賽就遭到強烈的抵抗,首盤Uytvanck就率先破發、一度取得4-2的領先,不過Muguruza及時穩定下來,最終以7-5驚險取得1盤的優勢。

但從第2盤開始,Uytvanck氣勢不減,在第6局破發後、連破帶保的取得5-2領先,而這一次他也沒有讓上一盤的情形重演,穩穩地將盤數給扳平。

決勝盤Muguruza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毫無競爭力可言,而Uytvanck也就此加速衝向終點,最終以6-1爆出大冷門,將衛冕冠軍給提前拉下馬。

而算上這一場比賽,今年溫布頓女單在前2輪賽事結束後,前8號種子選手已經有6位被淘汰,目前只剩下當今球后Simona Halep和捷克女將Karolina Pliskov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