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墜樓亡3日!清潔婦誤當「洋娃娃」扔 嚇到去收驚

▲王女墜樓後,遺體竟遭 2 名清潔員誤認為仿真的「洋娃娃」,並將「洋娃娃」搬運 10 多公尺,才驚覺是一具女屍。(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王女墜樓後,遺體竟遭 2 名清潔員誤認為仿真的「洋娃娃」,並將「洋娃娃」搬運 10 多公尺,才驚覺是一具女屍。(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遺體竟被當成仿真洋娃娃!台南安平一名 30 歲的王姓女物理治療師,於 2 日在住處墜樓身亡,其身型瘦小,外加連日大雨沖刷,遺體竟遭 2 名清潔員誤認為仿真的「洋娃娃」,並將「洋娃娃」搬運 10 多公尺,才驚覺是一具女屍。事後清潔員心中陰影揮之不去,被家人帶至廟裡收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指出, 30 歲的王女擔任物理治療師,疑患有腎衰竭疾病,需終身洗腎,擔心連累家人才會想不開, 2 日清晨從 10 樓住處墜樓身亡,直到昨( 5 )日上午才被人發現。死者王女身高僅 150 多公分,疑長期洗腎導致身材瘦弱,外加連日大雨沖刷掉血跡,被誤以為是被人丟棄的洋娃娃。 65 歲的蔡姓清潔婦一早接獲消息後,隨即和另一名人員到場清掃。

2 人將「洋娃娃」移上檯車,欲拖回大樓回收場丟棄,推了 10 多公尺後,蔡婦認為洋娃娃有些詭譎,越看越不對勁,面孔還神似大樓內的一名住戶,一旁人員仔細一看發現竟是一具女屍,驚呼「那是人啦!」嚇得趕緊報案。

事後蔡婦受到驚嚇,一直處於心神不寧狀態,並在家屬陪同之下到廟裡收驚。面對移屍部分,家屬認為清潔婦為無心之過,故不追究責任。警方也至死者王女家中查看,發現王女房門深鎖,無外力侵入的跡象,初步研判為自行爬窗輕生,至於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