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馬拉度納又惹議 發IG向足總道歉

▲Diego Marado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iego Marado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阿根廷球王Diego Maradona(馬拉度納)日前在16強賽後,砲轟執法裁判「從哥倫比亞手中偷走勝利」,並且批評FIFA不公,事後他透過社群媒體IG向FIFA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拉度納在IG上表示:「身為哥倫比亞球迷,前幾天我被情緒擊敗了,並說了些話,我承認其中有些是不被接受的。我向FIFA和主席道歉,即使我對裁判的某些判決持有不同意見,但我非常尊重裁判和他們的工作,那是非常不容易的。」

哥倫比亞戰敗遭淘汰後,馬拉度納認為裁判偏袒英格蘭,並為哥國抱不平,認為他們的勝利被判決給偷了。當時FIFA聲明回應,表示馬拉度納的「暗示性的指控」非常不適當,而且完全沒有根據。

FIFA在聲明中表示:「看到在我們的比賽中寫下輝煌歷史的球員做出這樣的聲明,FIFA感到非常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