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驚現虐貓狂 動保團體懸賞誓言逮捕兇手

北市驚現虐貓狂 動保團體懸賞誓言逮捕兇手(圖/寵毛網)
北市驚現虐貓狂 動保團體懸賞誓言逮捕兇手(圖/寵毛網)

寵毛網

竟有如此惡劣的人!台北市驚傳連續傷貓事件,在松山區復源公園至敦化公園附近,五月底起出現多宗流浪貓被潑腐蝕液體事件,目前有11隻浪貓背部和後腿有大面積灼傷,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下稱TNR),推測有人刻意傷害街貓。TNR協會更鄭重懸賞20萬獎金,呼籲大家幫忙一起抓出超可惡的虐貓兇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注意:以下相關圖片涉及血腥畫面,可能引起不安。

TNR協會在上月收到通報有傷貓事件,原以為是偶發事件,直到傷貓一再出現,才驚覺有連續傷貓犯在外流竄。因陸續才發現傷貓,有些傷貓的傷口已嚴重潰爛,讓見者都十分心痛,工作人員花費將近半個月時間,才將通報的7隻傷貓全數捕抓,並全部送醫治療中,直到網路懸賞後,居民通報有另外4隻傷貓,這才驚覺竟已有11隻浪浪遭到毒手。

無辜的浪浪身上怵目驚心的傷疤,讓人痛心連續傷貓犯的超可惡行徑。(圖/由TNR協會提供)



原以為浪貓身上的開放性傷口是刀刮傷所致,經醫生清創診療後,才確認貓咪傷口為燙傷,尤其傷貓皆被腐蝕性藥劑、熱油、熱湯所燙傷,傷貓犯殘忍行徑更是天理難容。

浪貓因相信人類而被潑灑腐蝕性液體,讓人十分痛心。(圖/由TNR協會提供)



此殘忍傷貓事件皆在松山區復源公園至敦化公園同一條路上,前後走完不超過20分鐘,推測傷貓犯極可能有地緣關係。協會研判應是虐貓人假裝餵貓,趁機潑灑液體,貓咪逃避不及才造成嚴重燙傷,此行為也已經嚴重觸犯《動物保護法》,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重要器官功能喪失者,可處以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相關人士也提醒餵養人不要讓浪貓太親近人,避免有心人趁機傷貓。

幸虧相關傷貓,都已有受到妥善照顧與完善治療。(圖/由TNR協會提供)



TNR協會亦提供20萬破案獎金,呼籲大家幫忙一起抓出超可惡的虐貓兇手,也希望大家多多注意周遭可愛的浪貓安危,不愛牠們也請不要傷害牠們

TNR協會提供20萬破案獎金,呼籲大家幫忙一起抓出超可惡的虐貓兇手。(圖/由TNR協會提供)



延伸閱讀

苗栗狗肉販事件/動保、環保團體齊上街頭 為冤死毛小孩討公道 

苗栗狗肉販事件/叔姪領養18隻狗全失蹤 公立收容所為何無法防堵?

街貓街狗耳朵缺角的秘密:TNR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