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飛撲張菲還不夠 就連GG也失守

▲安妮直接飛撲張菲。(圖/華視提供,2018.07.06)
▲安妮直接飛撲張菲。(圖/華視提供,2018.07.0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菲常讚》搶搭世足熱,繼上周走出攝影棚舉辦「明星世足賽」,本周再邀藝人踢球競賽拿獎金。此外,比拚球技前,藍隊王心恬、辜婉允等人先衝上場環抱裁判張菲!張菲一開心,就先給對方一張紅牌,讓「菲女郎」安妮立馬嬌嗔大喊:「不公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張菲愛妾的安妮,看到其他女藝人對張菲飛撲,隨即率領熊熊、佩佩等人上前狂摸、狂蹭,甚至襲擊張菲的鼠蹊部!讓一旁的眾人頻頻驚呼:「菲哥的鼠蹊部失守啦!」

台巴混血男模舞陽,更在節目中展現驚人的腳力!其中,舞陽的媽媽也到了現場,張菲笑說中場休息遇到舞陽媽媽:「還以為是舞陽的姊姊或妹妹,超年輕!」因應世足賽播出,節目提早半小時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本周六晚間七點半《綜藝菲常讚》。

▲舞陽媽媽保養得宜,張菲也讚嘆。(圖/華視提供,2018.07.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