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參與公益演出 與長輩、教養院生同樂

▲何璦芸等藝人前往八里舊城社區參與公益演出,與身障孩子和銀髮長輩同樂。(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7.06)
▲何璦芸等藝人前往八里舊城社區參與公益演出,與身障孩子和銀髮長輩同樂。(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7.06)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大明星走出攝影棚參與公益演出!藝人何璦芸、上官明莉等人專程前往新北市八里舊城社區,與身障孩子和銀髮長輩唱唱跳跳,長輩看到平日只能在螢幕上看到的偶像現身眼前,瞬間變成小粉絲,爭相合影留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里舊城社區辦理長者共餐暨義演活動,活動由教養院院生輪椅國際標準舞展開序幕,院生聖傑、小雪熟練操作著電動輪椅,搭配舞伴優美地詮釋恰恰、輪巴等舞曲,讓參與活動的長者們無不驚艷。

上官明莉六年前在名製作人周遊引薦下投入社會公益,開始到法鼓山擔任義工。104年起,上官明莉更號召一群志同道合的資深藝人,連續三年到萬里仁愛之家、八里愛心教養院公益演出,甚至也到監獄表演,用歌聲撫慰受刑人。

曾獲得大陸金雞百花獎的何璦芸高唱「乾一杯」,引起阿公阿嬤熱情迴響,接著又唱了「第三杯酒」,並邀阿公阿嬤合唱,大夥爭相合影。資深藝人黃金蓮、黃曉寧、梁碧蘭、劉晏潔、莊英崘等人,接連開唱「包青天」、「一畝田」和「杯底不可飼金魚」等經典歌曲,除與長輩互動,甚至推起輪椅,帶著教養院生一起共舞,上官明莉也獻唱拜訪春天和期待再相逢等老歌。

明星獅子會會長蕭惠、紫微公益關懷協會總監上官明莉與紫微公益學院輔德陸院長等人一起代表合捐加菜金和紙尿褲給八里愛心教養院,社會局主任秘書吳淑芳表示,兩會長期關懷弱勢和長輩,非常令人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