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合法小三做這件事 嚴立婷白眼:我還在!

▲老公對著女兒放閃,嚴立婷心中大喊「我還在!」(圖/翻攝嚴立婷臉書, 2018.07.06)
▲老公對著女兒放閃,嚴立婷心中大喊「我還在!」(圖/翻攝嚴立婷臉書, 2018.07.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嚴立婷2010年嫁給達欣籃球隊隊長張智峰,婚後生下一對兒女「Willson」和「Tammy」,嚴立婷生第二胎前歷經數次流產,如今順利生下女兒,夫妻倆對女兒呵護備至,老公也成為名副其實的「女兒傻瓜」,看到老公對女兒做的甜蜜舉動,讓嚴立婷大喊:「Hello~我還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智峰與女兒放閃畫面,讓嚴立婷吃醋了。(圖/翻攝嚴立婷臉書, 2018.07.06)

嚴立婷今(6)日在臉書上PO張智峰對著女兒頭靠頭,臉上還露出一抹微笑,她表示在工作空檔瞥見這畫面,她無奈說:「Hello~是沈浸在兩人世界無視任何人的意思嗎?我還在!!!!!!!」嚴立婷笑說女兒是張智峰的前世情人,而自己是今世仇人。

▲嚴立婷今年2月順利產下女兒。(圖/翻攝嚴立婷臉書, 2018.07.06)

嚴立婷的女兒Tammy出生至今4個多月,她也猜測未來張智峰與女兒放閃的畫面,會越來越多,她表示:「我只能期許Willson會憐憫我了」,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笑回「合法的小三」、「代理孕母的概念⋯幫助老公與前世情人,今世相遇,這情操偉大」、「媽媽的地位瞬間不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