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金賢重傳接拍新戲當男一 網友:沒演員了嗎

▲金賢重因負面新聞,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圖/翻攝金賢重IG, 2018.07.06)
▲金賢重因負面新聞,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圖/翻攝金賢重IG, 2018.07.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星金賢重2009年演出《花樣男子》尹智厚一角一夕爆紅,沒想到在2014年被爆出對前女友施暴、威脅墮胎、偷吃等負面新聞,2017年又因酒駕被逮,美男子形象瞬間跌落谷底,近日傳出金賢重要接拍新戲,消息一出令網友非常吃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賢重睽違4年接拍新戲。(圖/翻攝金賢重IG, 2018.07.06)

據韓媒報導,金賢重確定接拍新戲《時間暫停的那時》擔任男主角,此劇預計10月在韓國電視台播出,這是他睽違4年後首次接拍新戲,許多網友不解「是沒演員可選了嗎?」昔日的暖男形象如今難以挽回。

▲金賢重近日傳出將接拍新戲,(圖/翻攝金賢重IG, 2018.07.06)

金賢重的崔姓女友2014年8月向警方提出5月到7月中,金賢重多次對她施暴,且她自爆當時已懷有身孕,但2016年警方以罪證不足不起訴金賢重,崔姓女友也被踢爆製造假懷孕,今年2月首爾地方法院,依詐欺未遂及損毀名譽將崔女起訴,還金賢重清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