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格鬥/老公新婚第2天就去受訓 劉雨柔貼心支持

▲劉雨柔\\(右\\)和老公黃育仁\\(左\\)。(圖/黃建霖攝)
▲劉雨柔\\(右\\)和老公黃育仁\\(左\\)。(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同時身兼職業選手與教練的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發言人黃育仁,在本屆的「 RFC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 」即將對上日本選手中村勇太,而面對如此艱巨的的挑戰,他感謝藝人老婆劉雨柔的全力支持,讓自己能心無旁鶩的專心備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除了訓練之外,平時還有協會的事要處理,往往讓黃育仁分身乏術,但他透漏還好現在有劉雨柔幫她處理一些雜事,他才能專心在擂台上。

綜合格鬥選手對於體態相當要求,劉雨柔談起老公在賽前一個月的減重及脫水的程序,感嘆真的不容易,由於不能隨便吃外食,她還精心製作了食物給黃育仁,希望能讓他在今天測量磅數時順利過關。

事實上,黃育仁這一次新婚第二天就飛到普吉島受訓,逐漸他對這場比賽的重視。而聊到怎麼能忍受老公如此癡迷於格鬥,劉雨柔開玩笑的說:「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因此在多忍一個月也無妨。

「看他戰鬥我是最難熬的,不過既然是老公的夢想,我當然支持,相信他在擂台上不會讓對手好受。」劉雨柔表示每次看到黃育仁被送到鐵籠,自己心裡都很不捨和擔心,不過她相信後者的實力,認為不會輸給對手太多。

中村勇太曾經奪下DXFC格鬥聯盟welterweight量級冠軍,在柔術競技中也曾獲得全日本冠軍,是一個擅長地面技的高手。不過黃育仁表示,自己綽號是「戰鬥機器」,雖然對方實力堅強,但有信心能為觀眾貢獻一場好比賽。

「 RFC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 」賽程如下:

吳仲凱(台灣)vs. 田代悠生(日本)

仁飄零(瑞士)vs. John Brewin(紐西蘭)

吳至展(台灣)vs. 熊迪欣(香港)

張景雄(台灣)vs. 脇本恭平(日)

鄭多運(韓)vs. Ryan Bigler(關島)

李俊翰(台灣)vs. Rex De Lara (菲律賓)

Bilal Williams(美國) vs. Will Chope (美國)*原巴西選手Mario Schembri因傷退賽

朴俊勇(韓)vs. Christophe Vandijck (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