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初步財報營收未達預期 股價下挫2.7%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LG 電子 (066570-KR) 於 6 日發布初步財報,受益於電視與家用品的穩定銷售,第 2 季營業利潤預計年增 16.1%,但因新產品的行銷費用增加,利潤增長幅度低於分析師預期,消息發布後,LG 股價下跌 2.7% 至 75700 韓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G 股價日線走勢圖
LG 在初步財報中表示,第 2 季營業利潤增長至 7710 億韓元 (6.91 億美元),低於 10 位分析師的平均預估值 8210 億韓元,去年同期營業利潤為 6640 億韓元。

LG 為僅次於三星電子的第二大電視生產商,第 2 季銷售額增長 3.2% 至 15 兆韓元,低於分析師 15.5 兆韓元的平均預期。LG 並未披露各部門的詳細業績,該公司將在 7 月底發布詳細財報。

今年上半年,LG 的銷售額達 30.1 兆韓元,該公司表示此為公司歷史上首次上半年銷售額突破 30 兆韓元,營業利潤達 1.87 兆韓元。

電視與家用品為主要銷售來源,季節性的需求提升家用品部門的銷售。分析師指出,收到高端電視銷售的支撐,LG 電子 2018 年的營收表現將維持穩定狀態,此外,洗衣機和冰箱的銷售提升,亦使公司前景看好。

智慧型手機部門,則繼續打敗仗,此部門已連續 13 季繳出虧損成績。LG 提升 G7 ThinQ 智慧型手機的行銷費用 LG G7 ThinQ,並請韓團 BTS 代言,但銷售仍然疲弱。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