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他拿到錢!惡房東張淑晶敗給愛情 求愛木工師遭打臉

▲曾替張淑晶裝潢的木工李麥克透露,她喜歡高大強壯的小鮮肉。(圖/NOWnews資料圖片)
▲曾替張淑晶裝潢的木工李麥克透露,她喜歡高大強壯的小鮮肉。(圖/NOWnews資料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惡房東張淑晶用惡劣手法坑殺多名房客,終於在 3 日被新北地院判處 8 年 2 個月有期徒刑。曾替張淑晶裝潢的木工師傅李麥克 5 日再次上節目表示,當時多名替她工作的工人和學徒都沒領到錢「所有受害者只有我有拿到錢」,還透露張淑晶跟他示愛,但李麥克不領情,轟她「我在做事,妳在亂三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工師傅李麥克在 5 日播出的《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談到,當初會認識張淑晶,是因為有個替張淑晶工作的冷氣師傅不小心摔死,讓所有工班都嚇到,再加上當時很多人都領不到錢,所以集體罷工,他才被裡面的水泥工叫去支援幾天。

▲李麥克透露她曾經被張淑晶勾引過好幾次。(圖/翻攝自 Youtube )

李麥克接著提到,他也怕領不到錢,因此就找藉口先拿先贏「所有人就只有我領到錢」。主持人鄭弘儀則笑說張淑晶是不是對他比較特別,李麥克強調是對「身高 175 以上的比較特別」不只他,連小學徒也有被勾引過「她就比較喜歡高強壯碩的」。

李麥克爆料,有次他獨自在施工時,張淑晶就刻意接近他,還故意說:「自從我德國男朋友離開我之後,我就好寂寞。」李麥克一開始還假裝沒聽到,但是張淑晶又連續說了 2 次,他就直接站起來把張淑晶罵出去:「我在做事,妳在亂三小!」李麥克也說,張淑晶之後上節目也會物色攝影師,只要看起來年輕未婚,就會明示暗示的問說「現在有空嗎?要不要去喝杯咖啡?」之類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