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綺貞演唱會推380元佛心票 全是因有「這經驗」

▲陳綺貞20周年演唱會推出最低的380元的佛心價格。(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06)
▲陳綺貞20周年演唱會推出最低的380元的佛心價格。(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06)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陳綺貞即將於明年1月11日、1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20年演唱會,而今(6)日她特別舉行記者會向外界傳達這項好消息,受訪時她提到,今年的票價都很佛心,甚至最低票價只有380元,為的就是能讓經濟不充裕的學生們有能力購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出道20年有什麼個感觸,也許是想要說的太多,陳綺貞一時之間無法回答,「有點講不出來,但是我覺得心情很澎湃。」回想起出道初期的時光,她感性的說:「19歲寫第一首歌,如今已經唱20年,這20年可以跟聽眾一起成長,深夜的時候仍然覺得無法置信。」

而這20年來有沒有遇過什麼瓶頸,陳綺貞表示,沒有這樣深切的感受過,只是覺得接下來要更進步,「思考我接下來要跟大家溝通什麼。」也說道,在創作過程裡,偶爾會有對未來徬徨的狀況。

▲陳綺貞對已經出道20年有點無法置信。(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06)

這一次演唱會的最低票價是380元,根本是佛心來著,記者詢問她怎麼會想開出佛心價,陳綺貞笑回:「學生拮据的心情,我有很深的體驗。」接著她說到,過去念大學時,光是買一張CD都要存錢,而且想很久,如今她以過來人的經驗,推出佛心票,就是想造福眾多的莘莘學子。

▲陳綺貞出道20年演唱會推出佛心票價。(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