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不辦婚宴 安心亞自爆想跟「這男神」結婚

▲李佳薇(右)與好友安心亞大談嚮往的婚姻。(圖/華納提供 , 2018.07.06)
▲李佳薇(右)與好友安心亞大談嚮往的婚姻。(圖/華納提供 , 2018.07.0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李佳薇與安心亞昨(5)日在節目《佼心食堂》作客,並各自為彼此的新作品宣傳,身為姊妹淘的她們,聊到兩人認識的過程,她們表示是因為一起運動所以成為了好友, 更笑說每次跑步完跟一群跑友們總捨不得分開,因為常會相揪吃飯,大家感情也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所主演的音樂劇《日常恋襲曲》演出則剛落幕,與李佳薇對於音樂劇和舞台劇都頗有心得,異口同聲表示酬勞不高,主要靠辛苦換得學習經驗。安心亞第 一次主演音樂劇,演出過程中難免有突發狀況。她強調要專心聽對手演員的台詞, 有時對方沒講到關鍵字,自己就要臨機應變修改台詞。李佳薇則遇到有次正準備要開口,卻吸進不明物體,但因為已經準備要唱歌了,不能停下來也無法不唱, 她當下只好猛捶自己,而這些狀況都是台下觀眾不知道的小插曲。

安心亞最近演出新加坡喜劇電影《簡單的婚禮》,她自己嚮往戶外海洋婚禮,想像扮成美人魚,與帶著李敏鎬面具的新郎結婚,來賓可以任意扮成海龜等生物。 喜歡簡單風格的李佳薇正好相反,打算不辦婚禮免去一切禮俗。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