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BE HEORES未來英雄營 林志傑領軍開訓

▲黃金世代教練團田壘(左起)、曾文鼎、陳世念、林志傑、楊敬敏與張憲銘(左三)。(圖/主辦單位提供)
▲黃金世代教練團田壘(左起)、曾文鼎、陳世念、林志傑、楊敬敏與張憲銘(左三)。(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林志傑、田壘、曾文鼎、陳世念、楊敬敏五位國內籃壇實力、人氣最頂尖的球員,五人聯手舉辦「2018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週三結束台中場後,今(6)日回到台北,一連三天在實踐大學舉行,球星們連續3年參加活動,教學態度依舊認真,更挖空心思準備新的籃球課程,希望每個參加的學員都能收穫滿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上、下午分成歡樂英雄組及超級英雄組。早上的歡樂英雄組以熱愛籃球的學員為主,教練們著重在基本功的訓練;下午的超級英雄組則有更多技巧和細節的教學。課程內容主要由「野獸」林志傑負責傳授上籃技巧,「小野獸」陳世念則負責防守,「大房東」曾文鼎負責團隊戰術,「阿美族戰士」楊敬敏負責基礎運球,「少俠」田壘負責教授投籃技巧與腳步。

▲林志傑熱情激勵小學員。(圖/主辦單位提供)

活動舉辦第3年,林志傑回想當初舉辦的初衷,就是希望將自己熱愛籃球的心情,透過教學傳遞給小朋友,他對許多學員的籃球技巧感到印象深刻,他說:「看到許多國、高中學員在球場上展現街球技巧,就想起自己當初為了增進籃球實力,不斷努力的過程,讓我很感動。」

林志傑是3個孩子的爸爸,談起如果自己的孩子參加「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最希望他接受哪位教練的指導,他笑說:「每個教練的課程都準備的很好,我希望兒子有興趣的話,每個組的教學都能參加。」他不忘自嘲,自己以前是進攻型的球員,會更希望孩子能專注在防守上。

▲陳世念指導學員。(圖/主辦單位提供)

陳世念則強調,「黃金世代」球員期許能將愛籃球的種子撒向台灣的每個角落,「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是一個讓台灣球迷能更近距離接觸林志傑等旅外球員的機會,這也是當初舉辦活動的初衷。至於他印象最深刻則是,每個孩子在完成教練安排的課程後,展現出滿足的笑容,讓教練們擁有滿滿的成就感。

▲「2018 Be Heroes未來英雄訓練營」台北場熱力開訓。(圖/主辦單位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