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愛徒分享喝醉糗事 上台表演整場都在00

▲由BOXING為高雄啤酒節拉開序幕。(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7.06)
▲由BOXING為高雄啤酒節拉開序幕。(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7.0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高雄啤酒節於今(6)日登場第一天第一組演出,由天后張惠妹(阿妹)愛徒,曾奪下2015年最佳新人的「BOXING 樂團」打頭陣,這是樂團首度參與啤酒音樂盛事,能受邀登上高雄大型音樂節演出,團員表示:「我們現在很興奮,每次看到啤酒音樂節相關新聞或是朋友拍的現場照片都非常的HIGH大家都玩在一起,這感覺非常好,我們也想跟大家玩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XING 樂團親臨現場彩排時,就直接感受到高雄天氣及歌迷的熱情,還沒正式演出,每位團員相當渾身來勁卯足全力,以熱情能量滿載心情首次獻上啤酒音樂節處女秀。

▲BOXING炒熱高雄啤酒節氣氛。(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7.06)

由於活動與酒類有關,6位屏東排灣族大男孩提到,平常只會在公司同事或朋友的聚會上小喝一下, 平時喝啤酒最喜歡炒蝸牛當作下酒菜。被問到曾經喝醉過發生的糗事,團員表示: 「其實我們酒量真的沒有很好,還沒進經紀公司之前我們有一次在一個 Live House 演出,上台前有朋友來找我們,大家就喝了點,結果上台演出時有個團員整場都在調音,後來我們就說以後我們不再喝酒上台了!」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