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裕愛滋病新藥告捷Q2營收入帳 單季營收衝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裕 (4147-TW) 愛滋病新藥告捷,今年 4 月開始在美國販售,中裕今 (6) 日公布 6 月營收為 731 萬元,年增 811.6%,寫下單月營收次高,第 2 季營收為 3841.6 萬元,年增 1500.41%,寫下單季新高,上半年營收為 3841.5 萬元,年增 960.02%,預計新藥今年第 3 季將前進歐盟申請藥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裕表示,由於愛滋病新藥 Trogarzo 今年 3 月才取得美國 FDA 藥證,目前與加拿大公司 Theratechnologies 合作出貨。

中裕指出,全世界愛滋病患者約有 50% 在美國、30-35% 在歐盟,今年第 3 季將向歐盟申請藥證,預估至少需要一年時間取得藥證,未來有望搶下美歐兩大市場。

中裕愛滋新藥告捷,不過 5 月中裕營收掛零,引起投資人擔憂,董事長張念原日前指出,新藥 Trogarzo 銷售情況比預期好,預估今年下半年到明年的單月出貨量將可達數萬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