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電Q2營收創71季來新高 上半年創歷年同期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記憶體大廠華邦電 (2344-TW) 今 (6) 日公布 6 月合併營收 45.07 億元,受惠 DRAM 與 NOR Flash 市況健康,營收月增 0.41%,年增 13.38%,繼 2000 年 9 月以來新高;第 2 季合併營收 134.85 億元,季增 10.93%,年增 18.17%,為 2000 年第 3 季以來新高;前 6 個月累計營收 256.41 億元,年增 17.43%,創歷年同期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第 2 季,法人認為,華邦電三大產品線可望受惠漲價效應,預期營收與獲利表現都將優於第 1 季。

談及下半年 Flash 景氣,華邦電董事長焦佑鈞日前在股東會後表示,去年產業供不應求,今年上半年客戶都在消化庫存,目前情況已大幅改善,加上下半年本就是旺季,預計下半年表現將會優於上半年。

至於華邦電南科路竹 12 吋新廠,預計第 3 季在董事會上討論,並於今年 9 月動土,2020 年裝機投產,與先前規劃時程相近。

華邦電第 1 季合併營收 121.56 億元,雖較上季減少 8%,但年增 16.6%;稅後純益 15.72 億元,年增近 1.3 倍,每股純益 0.40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