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野獸陪過生日 曾文鼎許願:盼後輩打進世界盃

▲林志傑\\(右\\)送上蛋糕,壽星曾文鼎\\(中\\)吹蠟燭。(圖/主辦單位提供)
▲林志傑\\(右\\)送上蛋糕,壽星曾文鼎\\(中\\)吹蠟燭。(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由林志傑、田壘、曾文鼎、陳世念、楊敬敏5人聯手舉辦「2018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 今(6)日台北場開訓,剛好碰上曾文鼎34歲生日,他也許下心願,「我們做不到的,希望年輕後輩能做到。打進世界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中華男籃本周一在世界盃資格賽出局後,當家中鋒「大房東」曾文鼎今日也證實不會參加接下來的瓊斯盃、亞運,將專心備戰下季CBA賽季,將暫時結束國家隊任務。

今日訓練營台北開訓剛好碰上曾文鼎生日,現場也送上蛋糕,曾文鼎接受身旁多年戰友、學員祝福,曾文鼎許願說,「現在訓練營幫助學員,希望他們未來有一天他們會完成我們沒做到的,打出亞洲區進軍世界盃。」

關於訓練營,曾文鼎表示兩個月前就開始準備相當用心,和其他4人分配內容,發想訓練營計畫,「以前小時候參加得比較簡陋,現在訓練道具變多了,更多元化。」現場有一手運網球、一手籃球等不同以往的訓練內容。

▲曾文鼎與學員high five。(圖/主辦單位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