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星尬舞上演BL 對手跳BTS作品反擊

▲何孟遠(左)偉晉跳舞上演BL戀情。(圖/八大 , 2018.7.6)
▲何孟遠(左)偉晉跳舞上演BL戀情。(圖/八大 , 2018.7.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娛樂百分百》主持群宇辰、Wish、Masha、偉晉、風田為全新單元「Fire主持棒」進行PK大戰,最新一期則是考驗舞蹈功力,並邀請編舞老師阿May擔任評審。雖然五人是以個人名義來參賽,但開場仍然帶來一段默契絕佳的團舞,以青春的舞風為比賽揭開序幕,彷彿是新偶像男團誕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偉晉邀來好友何孟遠助陣,直言自己沒有舞感,全靠後天練出來,舞蹈ending pose還下猛藥,突然上演BL親密戲碼,兩人幾乎快親到對方,引起全場來賓湊上前圍觀,讓大家都看傻。宇辰則是邀來老師級舞蹈高手比利,兩人默契十足,對細節一點都不馬虎,完美呈現防彈少年團的〈MIC DROP〉,獲得一陣好評。

在上一回合PK歌唱實力,Wish慘排最後一名,這回卯足全力拚了,表演前還在後台狂練習,果然努力沒有白費,贏得愷樂大讚有進步,她忍不住直言「剛剛的團舞簡直爛死了!」聽到這番話,身邊的羅志祥馬上叮嚀愷樂,身為主持人「該客套要客套!」但一說完卻對Wish補一搶「你真的剛剛跳很爛耶!」,引起全場一片笑聲。本集內容於7月9日晚間6點八大播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