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乃榮撇妻跟她好親熱 丁噹排戲壓力大到失眠

▲丁噹在音樂劇《搭錯車》演出精湛。(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7.06)
▲丁噹在音樂劇《搭錯車》演出精湛。(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7.06)

記者蔡文鈴/ 台中報導

由歌手丁噹主演的經典音樂劇《搭錯車》即將在明7月7日、8日,於台中國家歌劇院開演,為完美呈現這場音樂劇的演出,劇中所有演員密集訓練四個月,從聲樂、表演、體能等都磨練到最佳狀態。丁噹在此劇中飾演阿美一角,和資深演員王柏森有許多感人的對戲,主要角色還有陳乃榮、蕭景鴻(阿弟),而阿弟因為角色關係勤健身,肌肉線條都連老婆都稱讚,另外陳乃榮則預告在劇中有精彩的脫衣親密戲,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在音樂劇中又唱、又演、又跳。(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7.06)

▲丁噹在劇中被當成魁儡,任演員折來折去全身瘀青。(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7.06)

在劇中飾演丁噹的青梅竹馬的阿弟,排戲練習時他第一次抱起丁噹,因為沒有熱身「閃到腰」,而為了呈現劇中保護朋友堅強的性格,他勤健身瘦了6公斤,其中他最滿意自己的手部線條,保持神秘的他不肯展現身材,要觀眾買票進來親自欣賞。陳乃榮在劇中和丁噹為情人關係,在劇情發展之下和女配角沈妮(張詩盈飾演)有親密的接觸,被問到有沒有是跟老婆賴琳恩報備?他表示這不用報備,都是專業的演出老婆不在意,而他也為此劇積極運動,兩個月體脂肪降了6%。

▲演員(由左至右)張詩盈、阿弟、王柏森、丁噹、陳乃榮、江翊睿。(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7.06)

▲《搭錯車》所有演員一起在台上合影。(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7.06)

丁噹在《搭錯車》音樂劇中又演又唱又跳,這對他來說是個相當大的挑戰,在排練期間壓力大到失眠,「每天彩排有很多東西在消化,躺在床上的時候,腦袋還在運轉中。」而這次在台中歌劇院演出採用旋轉舞台,與排練時的場地完全不一樣,昨(5)日所有演員進入正式場地彩排後,所有演戲的橋段必須再重新調整,另外為了今(6)日彩排記者會演出,演員們全力彩排,演員王柏森說:「幾乎24小時都在排練」。

▲《音樂劇》使用360度的旋轉舞台。(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7.06)

▲丁噹演到激動處紅了眼眶。(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7.06)

《搭錯車》音樂劇籌備兩年,在台中場的演出啟用360度的旋轉舞台,搭配燈光、投影效果,讓舞台效果更加豐富。彩排記者會結束後,丁噹感性感性表示,今年是她出道第11年,音樂劇中的劇情與她的出道歷程有點像,在彩排的過程中數度紅了眼眶,非常期待明天的首場正式演出。《搭錯車》音樂劇台北、台中場門票已完售,7月8日、9日在台中歌劇院演出,演出結束後會舉辦原聲帶簽名會,另外7月20日、21日將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戲迷們別忘進場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