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開跑 物理性驅蟲滴劑超吸睛

寵物展開跑 物理性驅蟲滴劑超吸睛(圖/寵毛網)
寵物展開跑 物理性驅蟲滴劑超吸睛(圖/寵毛網)

寵毛網

2018寵物用品展在南港展覽館熱鬧開跑,適逢暑假,許多毛爸媽在第一天就迫不及待帶著毛小孩來逛逛搶好康!許多廠商也趁著寵物展推出新商品,其中一款號稱物理性的驅蟲滴劑吸引超多毛爸媽的目光,成為展場最熱鬧的攤位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寵物展廠商趁勢推新商品上市,其中這款驅蟲滴劑號稱不含藥性,相當吸引毛爸媽!(圖/寵毛網攝)



夏天是蟲蟲大軍活躍的季節,如果跳蚤或壁蝨上身輕則叮咬紅腫,重則會感染許多致命傳染病!因此定期驅蟲是毛爸媽們的功課。但是市售的驅蟲滴劑都含有藥性,毛爸媽們難免會擔心對毛小孩的健康是否有影響。這款物理性滴劑號稱無毒、無殺蟲劑成份,利用矽靈包覆住皮膚來達到保護的效果,讓毛爸媽們可以安心使用!

現場也請來獸醫師祈偉廉來解答毛爸媽的疑問。(圖/寵毛網攝)



主持人介紹產品特色。(圖/寵毛網攝)



台北寵物用品展今(6)日開跑,毛爸媽們不妨利用週末至南港展覽館走走看看!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