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媚小三」拿驗孕棒嗆聲:讓不讓? 正宮女星竟怕了

▲王牧語遭「小三」周采詩嗆聲。(圖/東森提供,2018.07.06)
▲王牧語遭「小三」周采詩嗆聲。(圖/東森提供,2018.07.0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高塔公主》進入完結倒數,劇中角色也面臨各種難關。孟耿如因公司財務問題一夕之間讓自己陷入最大危機,並遭到消費者的抗議圍攻。事實上,拍攝這場戲時,全部演員都玩瘋,利晴天更假扮抗議群眾拿面紙丟孟耿如,還要先擦過腋下再丟向她,孟耿如也配合裝哭,相當搞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在劇中遭消費者群起抗議,Duncan上演英雄救美,孟耿如笑說:「這場戲Duncan為了保護我、被鞋子砸頭,結果他被來回砸超多次,劇組還說要拿最臭的一隻鞋來丟。」Duncan也搞笑抱怨被劇組欺負,浮誇喊說他被砸到輕微腦震盪。

▲Duncan英雄救美孟耿如。(圖/東森提供,2018.07.06)

▲周采詩化身「最嫵媚小三」。(圖/東森提供,2018.07.06)

此外,劇中化身「地表最媚小三」的周采詩,竟然殺到「正宮」王牧語面前,當面就丟出驗孕棒嗆聲「讓不讓」。王牧語坦言這場戲讓她很緊張,更笑說自己完全不會處理這種事情,碰到另一半劈腿或要跟小三談判,一定會逃避或乾脆假裝沒看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