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偶像哈登尬球技 張睿家上場一分鐘「秒吃蘿蔔」

▲張睿家視哈登為偶像。(圖/adidas提供,2018.07.06)
▲張睿家視哈登為偶像。(圖/adidas提供,2018.07.0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NBA年度MVP的火箭隊球星「大鬍子」哈登近日旋風訪台,昨(5)日他現身球迷見面會,並舉辦「明星籃球對抗賽」,藍隊隊長張睿家率領納豆、連晨翔、陳彥允、周予天,對抗由白隊隊長小鬼黃鴻升帶領的隊友吳念軒、楊孟霖、BCW及年輕球員們一起上場尬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時就有固定打籃球習慣的張睿家說,他特別從上周開始增加打球次數,就是為了在偶像面前不要漏氣。但他原本以為大家都是藝人,所以打球會很客氣,沒想到他才上場才一分多鐘,就因為想抄球,手指不小心吃了蘿蔔,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小拇指整個腫起來,但能與哈登一同尬球,讓他直呼像在做夢。

▲張睿家視哈登為偶像。(圖/周子娛樂提供,2018.07.06)

▲張睿家打球太拚命,手指吃蘿蔔。(圖/周子娛樂提供,2018.07.06)

周予天表示自己剛從國外回來,就有機會可以參加這個公益籃球賽,還與哈登有眼神交會,覺得很榮幸。但他印象最深刻的是自己的隊友陳彥允,三分球神準,出手五次至少進了4球!他原本就認識陳彥允也一起打過球,但同隊的隊長張睿家、納豆哥跟晨翔都是第一次碰,很開心可以因為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認識更多朋友。

▲周予天(左)與哈登有眼神交流。(圖/星空飛鵬提供,2018.07.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