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涉嫌性侵 靠這5大關鍵保釋成功

▲高雲翔雖然保釋成功,但前途堪憂。(合成圖,2018.07.06)
▲高雲翔雖然保釋成功,但前途堪憂。(合成圖,2018.07.06)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男星高雲翔,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捕,雖然在當地時間5日下午1點55分才出獄,但其實上個月29日,新南威爾士州最高法院早已批准讓高雲翔保釋,只不過高雲翔的簽證已經過期,必須先解決這個問題才能夠保釋,因此當5日下午1點多,高雲翔成功獲得E類簽證,已經可以合法留在澳洲,馬上獲得保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上個月29日,最高法院會批准高雲翔保釋,是因為以下條件:1.要求高雲翔必須住在老婆董璇在澳洲租住的房屋;2.每天兩次向當地警局報告;3.交出自己、母親及女兒的護照;4.需佩戴電子腳鐐,每天上午9點到下午5點禁足不得外出;5.繳交保釋金1400萬人民幣(約6424萬台幣)。

此外,有幫高雲翔口譯的網友爆料,指他入獄的三個多月裡,狀態挺不錯的,就算入獄也沒有委屈自己,倒是為他奔波的老婆董璇,卻一個人撐起整個家,叫許多人替她抱屈。

因為董璇不僅為了保釋要背負金錢壓力,還要坦然接受高雲翔出軌甚至性侵的事實,畢竟庭審的過程中,有關證據已經證明,房間枕頭套上的精液,驗出了高雲翔的DNA,這一切都證明高雲翔和受害者發生了關係,美好前程毀於一旦,而未來董璇與高雲翔的關係也令人擔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