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貓咪闖進家 竟是前任屋主的走失貓!

陌生貓咪闖進家 竟是前任屋主的走失貓!(圖/寵毛網)
陌生貓咪闖進家 竟是前任屋主的走失貓!(圖/寵毛網)

寵毛網

美國某戶人家在準備搬家打包時,因為門沒有確實關好,導致愛貓克莉絲碧跑出家門。當家人發現克莉絲碧不見後著急地尋找,但都沒有找到牠,不得已之下只好帶著傷心從加州搬到德州。但他們有請新房客幫忙留意棄克莉絲碧,不想放棄一絲找回愛貓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任屋主傑夫和他的室友雖然知道了克莉絲碧的事,但其實一直不怎麼放在心上。直到某天,他們聽到外面有貓叫聲,接著一隻陌生貓咪竟然直接從沒關的大門走了進來!



貓咪熟門熟路地直闖客廳,但在看到傑夫和他的室友後明顯地呆了一下,然後變得很慌張;為了讓貓咪冷靜下來,傑夫和室友先行離開到別的房間,將貓咪關在客廳;一會兒後傑夫偷偷去觀察貓咪的樣子,發現牠真的很熟悉屋內的環境,便比對了前任屋主留給他的克莉絲碧的照片,證實了牠就是走失的克莉絲碧本貓!

克莉絲碧:「這裡明明是我家啊….為什麼有兩個陌生人在呀?」



傑夫趕緊通知前任屋主的朋友前來接走克莉絲碧,而前任屋主接到通知後也十分開心,很感謝傑夫他們的幫忙!現在他們的朋友正準備帶著克莉絲碧飛到德州和主人團圓,這場驚魂記總算有了一個開心的結局!

許多毛小孩的走失案都是發生在搬家的時候,因為兵慌馬亂很容易忽略了門戶安全;各位毛爸媽們在搬家時真的要小心再小心哦!

圖/Jeff Saul

延伸閱讀

帶著愛貓一起搬家時的注意事項!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