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雅茗傳統旺季報到 股價創波段低後回穩伺機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餐飲集團雅茗 - KY(2726-TW) 近來股價走弱,在上周股價創下 5 個月低點後,本周加權指數重挫逾 200 點反而相對抗跌,並未再續創低,儘管雅茗尚未公布 6 月營收,但進入飲料銷售旺季,第 2、3 季業績樂觀,有助股價回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雅茗前 5 月合併營收 14.07 億元,年增 58.62%,展望後市,雅茗正針對旗下主要品牌啟動新一波門市優化策略,包括「快樂檸檬」推第三代門市新形象風格,高端茶飲品牌「茶閣裡的貓眼石」則要提高於華北地區品牌能見度,而最新品牌「喝嘛」會深化外送電商平台比重,並開始加快展店力度。

在雅茗全球 1000 店目標達成後, 經營團隊將開始朝 2020 年 2000 店的目標前進,法人指出,由於喝嘛開店和營運成本低於快樂檸檬,且店點較為彈性、加盟門檻低,將是雅茗 2020 年增店到 2000 店的重點。

雅茗 - KY 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