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強身做公益 蘇貞昌連趕兩場親子活動

▲蘇貞昌買了黃色小鴨和小熊2隻布娃娃要送給孫女,還笑稱「不知道阿公買的娃娃他們會不會喜歡」!(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買了黃色小鴨和小熊2隻布娃娃要送給孫女,還笑稱「不知道阿公買的娃娃他們會不會喜歡」!(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7)日連趕兩場公益的活動,包括鶯歌國中校友會所舉辦的參加「鶯歌孫龍步道淨山健行」活動,及三重「世界大同天下一家親愛心義賣園遊會」;蘇貞昌說,「爬山又淨山,健康又愛護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詢問蘇貞昌「最近好像安排蠻多親子的行程,是否要打親子牌呢?」蘇貞昌表示,他一直是注重教育、親子,也注重愛心,像今天來這裡,就是希望有能力的人都發揮愛心,解除需要幫忙的人痛苦。

綠營人士攻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說謊的看法?蘇貞昌認為,候選人要接受檢驗,針對各界的質疑要講清楚;媒體追問當初被攻擊第3次參選,如今會不會覺得侯友宜誠信也有問題?蘇貞昌回應,要誠心誠意才會獲得選民的支持。

蘇貞昌今日穿著亮黃色的POLO衫,在立委蘇巧慧、前議員歐金獅、議員參選人曾進益、蘇泓欽、鶯中理事長吳岳峰也陪同下,參加淨山健行的活動;蘇貞昌指出,今天這場淨山健活動非常有意義,參與的市民朋友不僅能夠增進身體健康,還能維護環境,未來若有機會當選市長,一定要舉辦更多類似的公益健身活動。

蘇貞昌隨後在立委高志鵬、張宏陸、新北市議員李余典、李倩萍及議員參選人林永鴻的陪同下,轉往三重參加「世界大同天下一家親愛心義賣園遊會」;蘇貞昌除買粽子、花生、原住民飾品等,更選中黃色小鴨和小熊2隻布娃娃要送給孫女,還笑稱「不知道阿公買的娃娃他們會不會喜歡」,言語間透露出對孫女的疼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