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權誓言台中藍天再現 呼籲團結一致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行選舉輔選督導會報,副主席曾永權授戰旗給盧秀燕(圖/柳榮俊攝 , 2018.7.7\\)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行選舉輔選督導會報,副主席曾永權授戰旗給盧秀燕(圖/柳榮俊攝 , 2018.7.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7)日上午舉行107年三合一選舉輔選督導會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代表主席吳敦義到場向黨員幹部請託,呼籲年底選舉時能團結一致共同贏得勝利,將台中市長贏回來,市議員席次過半,曾永權並授戰旗給盧秀燕,現場同聲高喊「盧秀燕當選、國民黨加油」,誓言要讓台中市藍天再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合一選舉輔選督導會報,國民黨台中市黨主委陳明振主持,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黃國柱黨部主委孫德平、前市長胡志強、立委江啟臣及市議員、里長提名參選人、黨員幹部等人與會,為年底選舉提名人加油打氣。

曾永權表示,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執政二年來,推動不當黨產條例、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等政策,痛批民進黨「奪權有術治國無方」,弄得民生凋蔽,民怨四起,民間到處出現「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標語。

曾永權說,台中本來是一個好地方,也具備了國際化都市的水準,只可惜林佳龍執政近三年多,口號治國,未見帶動台中進步的前瞻規劃與執行,而台中市民心思變,充滿期待。只要團結一致,堅定信念,台中市絕對能重返執政。

▲副主席曾永權誓言要讓台中市藍天再現(圖/柳榮俊攝 , 2018.7.7)

▲前市長胡志強指民調顯示,台北、台中的民調都勝過民進黨(圖/柳榮俊攝 , 2018.7.7)

市黨部主委陳明振說,距離選舉只剩140天,面對林佳龍政府擁有龐大的行政資源輔選,盧秀燕就靠過半的市民用行動來支持,形象清新、有經驗、有能力、有戰鬥力的候選人,台中人的幸福才會恢復,也相信有各位的支持,重返執政,指日可待的。

前市長胡志強表示,近日多家媒體民調顯示盧秀燕的支持度都超過林佳龍,台北、台中的民調都勝過民進黨,而高雄市雖還是落後,但後勢可為,國民黨的氣勢逐步上揚,但國民黨要團結、加油,不要輸掉可能會贏的選舉。他強調,會力挺盧秀燕,不管是市長或者是市議員、里長選舉,黨部有需要,他會隨傳隨到。

盧秀燕表示,一路走來許多支持者全力相挺,也都自動自發幫忙輔選,為了使人民有好的生活,大家的共同目標「翻轉台中」、台中市非贏不可,她有勇氣、有信心,也相信團結就能贏得勝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