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盧秀燕首場吃豬血湯募款 郝龍斌加油打氣

▲盧秀燕舉辦豬血湯小額募款活動(圖/柳榮俊攝 , 2018.7.7\\)
▲盧秀燕舉辦豬血湯小額募款活動(圖/柳榮俊攝 , 2018.7.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7)日舉辦全台中首場的小額政治獻金募款活動,號召市民朋友們一起來吃豬血湯,小額捐款贊助支持盧秀燕,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身穿粉色青燕潮T,呼籲市民朋友支持盧秀燕,還能同時清肺抗空污,現場還安排了義診肺部X光檢查、健檢血壓量測、義剪、青燕商舖試賣等活動,現場熱鬧滾滾,人氣爆棚,民眾爭相搶購豬血湯與潮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首場的豬血湯募款活動,議員沈佑蓮、陳成添、賴順仁、參選人黃健豪,北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文政也派代表出席,更讓郝龍斌聞香自台北而來,為盧秀燕加油打氣。盧秀燕表示,面對空污,小市民只能無奈的以豬血湯抗空污清肺,豬血湯也代表小市民希望身體健康的祈願形象。

盧秀燕表示,民進黨中央地方全面執政,掌握行政資源,國民黨本次選戰資源稀少,異常艱困,所以特地舉辦豬血湯小額募款活動,搭配「青燕潮T」試賣,現場迴響熱烈。

▲豬血湯募款活動,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呼籲市民朋友支持盧秀燕(圖/柳榮俊攝 , 2018.7.7)

郝龍斌呼籲,市民朋友支持盧秀燕,因為那也代表支持市民的健康,「市長換人,空氣才能換新」,郝龍斌批評林佳龍主政的市府,每七天就有一天空氣不好;也稱讚肯定盧秀燕領頭提出反空污公投,是最適合的台中市長人選。

一位現年85歲的林耀勳老先生,聽聞盧秀燕舉辦抗空污的清肺豬血湯募款活動,說什麼都要前來支持,上台向群眾呼籲,家可以999元購買一碗豬血湯,付出心意,小額贊助盧秀燕。

為配合現在科技的進步,募款的方式與管道也跟著多元化,盧秀燕同時也宣布推出「第三方支付小額募款平台」,只要點入連結,就可以按照步驟刷卡、便利商店繳納、條碼、ATM等方式操作,方便支持者們可以智付通平台輕鬆捐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