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生日禮物獻給媽媽 最希望今年能「做人成功」

▲陶喆(右)與媽媽一起參與公益活動。(圖/種子提供 , 2018.07.07)
▲陶喆(右)與媽媽一起參與公益活動。(圖/種子提供 , 2018.07.0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即將於7月11日過生日的陶喆,多年前就發願將自己的生日定為公益日,今年為了感謝母親陶王復蓉給予自己生命的大愛,以自己最寶貴的歌唱才華無酬奉獻演唱,當作最大的禮物送給媽媽,也與媽媽一起參加2018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擔任表演嘉賓在比賽中場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王復蓉女士與水清老師經過多次討論,選擇了國標舞中超高難度的「狐步」舞。狐步在國標舞中屬於難度極高的舞步,必須靠著脚跟與脚掌靈活的變幻,從脚掌踮著移動步伐隨著節奏再把重心轉換到脚跟。而陶喆為了圓媽媽舞出浪漫優美的自信心,選了媽媽很喜歡的〈月亮代表誰的心〉,並請伍冠諺老師把原曲改編成foxtrot(狐步)風格,當成母子首次同台的「金曲」。

能夠在自己生日前夕,首度與媽媽在小巨蛋公開演出,以自己的音樂結合媽媽的國標舞,陶喆覺得非常有意義,他說:「我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母親身體健康,這也是我送給自己最大的禮物」,另外一個生日願望,陶喆也大方分享:「希望親友身體都健康,更希望今年能夠順利有baby。」

▲陶喆談到今年的生日願望,其中一個是希望今年做人成功。(圖/種子提供 , 2018.07.0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