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後排啜泣聲超大 范范道歉真相竟是...

▲范瑋琪現身支持劉若英電影處女作。(圖/翻攝范瑋琪IG, 2018.07.07)
▲范瑋琪現身支持劉若英電影處女作。(圖/翻攝范瑋琪IG, 2018.07.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劉若英(奶茶)跨足戲劇及歌唱界,近日還當起導演執導第一部處女作電影《後來的我們》,沒想到首度執導就大獲好評,許多藝人朋友都力挺推薦,連黑人和范范這對夫妻也現身支持,電影劇情使黑人淚流滿面,感動到飆髒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今(7)日PO出她與劉若英的對話,內容提到在電影放映完後,製作人詹仁雄轉過頭對范范說「范范妳哭得好大聲喔!」范范感到不好意思表示「對不起詹哥,我哭得很壓抑,你聽到的鼻涕、眼淚聲音,是黑人不是我。」

▲范瑋琪透露哭很大聲的是黑人不是她。(圖/翻攝范瑋琪IG, 2018.07.07)

范范特別稱讚劉若英,台詞「I Missed you」、「我是說我錯過了你」直中她心坎,還透露因電影太精采黑人到家後,對著范范說觀後感想「劉若英一定要繼續拍電影!太他媽好看了!」黑人也在臉書發文「後座力極強的一部作品,真的太太太太太太感動了!」

▲劉若英首部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大獲好評。(圖/翻攝范瑋琪IG, 2018.07.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