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衛自招曾把同伴丟包 安那大跳防彈、TWICE組曲

▲安那不畏風雨在高雄啤酒節開唱。(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7.07)
▲安那不畏風雨在高雄啤酒節開唱。(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7.0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四分衛今年再度參與高雄啤酒節,主唱阿山覺得每次來到高雄都很開心, 每次看到現場很多攤位競爭激烈相當精彩,也為十週年特別準備一些讓大家邊喝酒邊扭動身體的音樂,包括新專輯主打〈一鏡到底〉;有「怪物新人」之稱的安那也受邀出席活動,現場一口氣載歌載舞多首歌曲,讓台下觀眾超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分衛團員們分享醉酒經驗,吉他手兼團長虎神提到,「有次喝完酒回到家,才發現將同行伴侶忘在外頭,完全忘記原本有人同行 。」 喜歡生啤的貝斯手奧迪,平時看球賽直播會小酌,自招酒量也不佳的他,也曾喝醉自己躺在床上壓著棉被還在找棉被,覺得自己超糗。

▲四分衛分享斷片經驗。(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7.07)

安那在啤酒節的演出曲目中,特別設計6分鐘一口氣不間斷,包括 BTS〈Fire〉、TWICE、BLACK PINK等注入強勁電子節拍的韓式舞曲融合,最後更巧妙加入張惠妹的〈跳進來〉, 讓現場直接變身派對舞池。為了帶給高雄歌迷驚喜,安那與工作團隊反覆討論表演內容,以小型演唱會形式特別打造,原先安那得知受邀出席,開心地可愛萌回應: 「蛤!可是我還沒 18 歲耶?」再過兩個月就滿 18 歲的安那,今天在台上以水代酒與台下微醺的觀眾們乾杯。

▲安那在啤酒節表演6分鐘不間斷的韓式舞曲。(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7.07)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