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首奪明星賽MVP 蘇智傑:很意外

▲蘇智傑獲MVP(圖/吳政紘攝)
▲蘇智傑獲MVP(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2018中華職棒明星賽,一度落後的白隊,靠著蘇智傑3局下關鍵二壘安打逆轉戰局,幫助白隊最後以8:7奪勝,他也當選明星賽MVP,賽後問他感想,他卻表示:「很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智傑說因為南部連日大雨,已經好幾天沒在室外打球,沒想到能打出這樣的成績,再加上前輩「恰恰」彭政閔表現也不錯,所以對拿到MVP感到很意外。他謙虛表示:「不覺得是我的功勞,這場勝利是屬於大家的。恰哥的最後一場明星賽,還好能贏,最後半局很驚險。」

蘇智傑此役擔任第5棒左外野手,單場3支2,打回2分打點,其中3局下的二壘安打,將張志豪和彭政閔送回來得分,他開玩笑說:「對恰哥比較抱歉,那支安打讓他跑很久。」

首次拿下明星賽MVP的蘇智傑,最後還笑著補一句:「獎品拿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