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舞不要毒 學生夜市熱舞健康

▲熱舞反毒學生以健康形象拒毒。(圖/嘉義縣學生校外會提供 , 2018.07.07\\)
▲熱舞反毒學生以健康形象拒毒。(圖/嘉義縣學生校外會提供 , 2018.07.07\\)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教育部嘉義縣聯絡處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結合嘉義縣政府、朴子體育會、國立東石高中等,在知名的朴子週末夜市以「要舞不要毒」為題,共同舉辦大嘉義縣反毒熱舞營活動,除以反毒宣導為主,就是要讓學生健康熱舞,遠離毒品,舞出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外會葉聰謨上校表示,「要舞不要毒」學生暑期校外活動,主要讓學生能有自主性的認知,及自發性、主動性的生活態度,所以在5、6、7日3天2夜的活動裡,有關活動的所有籌備、規劃、舞蹈、音樂及主持等等,都是參與的學生自己分工執行的,而且活動內容中,也安排邀請偏鄉地區的孩童,免費一起參加營隊體驗熱舞運動。

熱舞營已經進入第3屆,本次計吸引朴子鄰近地區的10所國、高中,近百位學生參加,也首度在熱鬧滾滾的朴子夜市公開辦理成果發表,將校園反毒工作,透過學生團隊熱舞活動,對外推廣到人潮很多的夜市,行銷健康、反毒的效果應該會更好。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參與過東石漁人碼頭的海之夏祭開幕式後,也趕來參與學生要舞不要毒活動,鼓舞學生多加參與正向、健康的活動,要反毒不要受環境影響而做出有害自己及家庭、社會的事。

▲張花冠縣長與學生一起反毒。(圖/嘉義縣學生校外會提供 , 2018.07.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