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語出驚人 蔣偉文鏡頭前一秒淚崩

▲蔣偉文節目上淚崩。(圖/中天提供 , 2018.7.7)
▲蔣偉文節目上淚崩。(圖/中天提供 , 2018.7.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親子旅遊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本周主題「寶貝電力無極限?來這裡放電就對了!」邀請前幼幼台「葡萄姊姊」米可白擔任關主,帥氣奶爸蔣偉文帶著5歲靦腆小帥哥Jackson,以及麻辣媽咪陳立芹帶著8歲任性女漢子小布丁,進行一連串的闖關遊戲。沒想到Jackson意外說出「運動家精神」,讓老爸蔣偉文一秒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ckson享受各項闖關遊戲,還語出驚人地問蔣偉文,「爸爸,你知道什麼是運動家精神嗎?」讓他瞬間愣了好多秒,沒想到兒子隨即向他解釋,「就算你再累很想睡覺,你很想放棄,但你都不能放棄。」從來不知道兒子竟然懂得運動家精神,讓他大吃一驚並表示,本來打算趁此次機會教兒子一些道理,沒想到反而被上了一課,深受感動的他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但就在這麼感人的氛圍下,Jackson卻忽然哭喊:「爸爸,我想大便。」讓眾人瞬間從感性情緒中抽離出來,立刻笑翻。

▲蔣偉文父子。(圖/中天提供 , 2018.7.7)

陳立芹的愛女小布丁就讀森林小學,特別愛好戶外活動,陳立芹透露女兒個性像女漢子一樣,不但對學芭蕾舞沒興趣,居然還主動提出要學空手道。活潑好動的小布丁在錄影過程全場暴衝,現場工作人員忍不住喚她「失控妹」,而陳立芹常常在現場大喊「小布丁」,蔣偉文笑稱唸久了就像「講不聽」,讓大家笑倒在地。更多內容請鎖定8日晚間7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跟著寶貝一起玩》。

▲蔣偉文與陳立芹母女。(圖/中天提供 , 2018.7.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