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發曖昧文「婚」頭了? 曾莞婷親口說分明

▲曾莞婷出席《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配音記者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7.07)
▲曾莞婷出席《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配音記者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7.0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動畫《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中文版找來台灣女神曾莞婷配音新人物「船長艾莉卡」,今(7)日舉行的配音記者會中,曾莞婷除了暢談配音過程的甘苦之外,還透露了前不久為什麼老愛在臉書狂發曖昧文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先前在臉書狂發曖昧文,還寫下「未來的日子就麻煩你多多照顧了」,再加上秀出類似戒指的光環,讓許多粉絲心驚她是不是準備結婚?她今天在記者會現場笑說:「其實前兩年真的發了瘋的想結婚,但現在只覺得時間不夠用,目前還不想結婚,想嘗試各方面的工作,以事業為主。」

▲▼曾莞婷坦承前兩年真的發了瘋的想結婚。(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7.07)

她在電影中愛上笨拙暖男德古拉,現實生活中曾莞婷也自爆,以往喜歡的類型也都這樣怪怪的、不是高富帥,所以常常被朋友虧,更表示她就是喜歡德古拉這型的男人,不用特別帥、給她安全感、不會讓她擔心就好,然後有事情發生會保護她。

首度挑戰配音的曾莞婷也透露,早在工作過程即發現自己跟「艾莉卡」的相似度高達8成,猜測她也是金牛座,兩人都是外表看似美豔,但內心卻有柔軟一面的女人,因此配起音來非常過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