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曬傷成花臉 網友見照好驚嚇

▲何潤東(右)與劉憲華因健身培養好交情。(圖/達騰娛樂提供 , 2018.7.7)
▲何潤東(右)與劉憲華因健身培養好交情。(圖/達騰娛樂提供 , 2018.7.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何潤東日前在社群網路PO出拍攝電影《征途》近照,照片中的他皮膚通紅,臉龐因頭套緣故,遭烈日曬出一條新的「髮際線」,與原本的膚色形成強烈對比,曬傷痕跡明顯,網友見照留言關心,「我的天……注意防曬!」原來,他在完成導演處女作《操場外》後,回歸演員身份拍攝電影《征途》,大量動作戲和近40度高溫,可謂異常艱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潤東在日漸黝黑之餘,迸發強烈「硬漢荷爾蒙」,與角色原型更為契合,他做了大量增肌訓練,對於手臂圍度的要求近乎苛刻,而同劇演員劉憲華恰好也熱愛健身運動,二人一下戲就往健身房跑,因此培養出深厚兄弟情。何潤東近日曬出與劉憲華健身後的親密合影,並笑說:「看來我只能靠鬼臉來對抗你那大肌肉。」言談間對好兄弟的健美身材讚賞有加,照片中更相互餵飯,好交情可見一斑。

▲何潤東曬成大花臉。(圖/達騰娛樂提供 , 2018.7.7)

拍攝中,何潤東大小傷不斷,之前手部骨折時,他曾自我解嘲,稱手部的三顆鐵釘是「金剛狼」變身必備,近日面對皮膚嚴重曬傷,他以「炎值」爆表輕鬆帶過,可說樂觀依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