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率團出席兩岸青年論壇 會晤劉結一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 7 日帶領台灣學生代表約 35 人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浙江會晤。(圖/NOWnews資料照)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 7 日帶領台灣學生代表約 35 人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浙江會晤。(圖/NOWnews資料照)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 7 日帶領台灣學生代表約 35 人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浙江會晤。洪秀柱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政府為了反對九二共識,不斷推動柔性台獨跟文化台獨,更把手伸進教育界,影響台灣年輕人。這樣等於限縮了台灣的發展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秀柱指出,這次帶著 200 名台灣青年訪陸舉辦論壇,就是希望兩岸的青年可以有一個直接的溝通管道,可以創造出更多的機會。

洪秀柱表示,隨著大陸的經濟崛起,台灣的青年必須要有勇氣去追逐更大的夢想,「我們已經是即將走入歷史的人,而你們的未來則無限光明燦爛。」

洪秀柱說,台灣有許多青年對未來有著衝勁,希望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大陸的市場是大家共同的市場,台灣不應該認為自己很小,應該要有躍馬中原的雄心壯志,充實自己,在這個兩岸的大舞台上找到自己的未來。

劉結一致詞時表示,雖然民進黨因為意識形態,對兩岸的各方面發展百般阻擾,但台灣與大陸之間的合作已經是大勢所趨,不可能阻擋的了,「每年我們兩岸貿易量不斷增加,台灣更是達一千多億美元的貿易順差,這對促進台灣的民生有很重要的動力。」

劉結一表示,不只是兩岸貿易量不斷增加,大陸民間匯回到台灣的資金量約一千多億人民幣,是前年的三倍,這代表著兩岸的經貿來往已經密不可分了,「一個事實,我想大家都有看到,就是如果兩岸關係好,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就會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