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鯊魚隊宣布 將邀請張泰山再戰澳職

▲阿德雷德鯊魚隊張泰山。(圖/阿德雷德鯊魚隊提供)
▲阿德雷德鯊魚隊張泰山。(圖/阿德雷德鯊魚隊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澳職阿德雷德鯊魚隊7日參加中職明星賽,總管Nathan Davison透露,未來將加強跟台灣球隊的合作,尤其是找尋適合的球員前往澳職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鯊魚隊找來41歲的「中職紀錄王」張泰山加盟,不但成功吸引台灣球迷關注,也讓鯊魚隊的球迷十分興奮。

張泰山在中職創下1863場出賽,2134支安打、289轟的紀錄,都是中職的「泰山障礙」。

張泰山最後還在澳職「可能引退」的最後一役轟出滿貫砲,讓全場球迷都為他起立歡呼,他也到本壘後留下英雄淚。

Nathan Davison證實,鯊魚隊已經要重新邀請張泰山回到澳職擔任教練,希望以他的高人氣與球技跟經驗,繼續帶給澳職球員更多經驗分享。

張泰山目前在台中台壽保成棒隊比賽,並前往台東東岸聯盟,針對此說法,張泰山持保留態度,不過他會再次考慮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