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挨轟4.1局狂失7分 苦吞第6敗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8)日先發出戰國民隊,他主投4.1局,被打7支安打狂失7分,5局沒投完就提前退場,最終馬林魚以4:18落敗,陳偉殷也苦吞第6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2局下就被「強打少年」Bryce Harper敲出安打後,遇到Mark Reynolds ,被他轟出左中外野2分砲失分。

4局上馬林魚追回2分,陳偉殷雖然穩定下來,但4局下又被Mark Reynolds二壘安打失分,5局下陳偉殷續投,Anthony Rendon二壘安打又打下2分,Reynolds適時安打,一口氣又送2分,陳偉殷最後被Pedro Severino轟出3分砲,黯然退場。

國民隊打線大爆發,全場17支安打,陳偉殷挨2轟,加上Max Scherzer7局失4分,最後苦吞本季第6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