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史上首度單場百次傳球 C羅皇馬隊友破紀錄

▲克羅埃西亞Luka Modric攻進第二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克羅埃西亞Luka Modric攻進第二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克羅埃西亞今(8)日8強賽在最終PK大戰淘汰了地主俄羅斯,核心中場「魔笛」Luka Modric儘管沒進球但漂亮地掌控節奏不僅獲選單場最佳球員,還完成了102次傳球,成為世界盃史上首位單場傳球破百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odric是C羅(Cristiano Ronaldo)在皇馬的隊友,而他職業賽場精彩的表現也在本屆世界盃展現,今日8強Modric踢滿120分鐘,140次觸球,完成102次傳球,成功率達87%,貢獻1助攻,PK大戰第3個出場完成進球。

獲選單場MVP後Modric表示,「又是一場戲劇性的比賽,上半場我們踢得不好,沒踢出我們想要的節奏,下半場才越來越好,可惜沒終結比賽。不過我們展現頑強意志,現在晉級4強,我們會好好享受比賽。」

克羅埃西亞連續2場比賽踢滿120分鐘,並進入PK大賽,最終接連淘汰丹麥、俄羅斯,這也是自1990年阿根廷後第2支連續踢好踢滿2場比賽又獲勝的球隊,當年阿根廷差一步衛冕成亞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