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挺誰誰倒楣?宅神勸「別硬撐讓民進黨全台大崩盤」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近日「凸槌」連連,被貼上無數標籤,許多網友不禁調侃「姚文智挺誰誰倒楣」。(圖/翻攝自JTV LIVE 轉播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近日「凸槌」連連,被貼上無數標籤,許多網友不禁調侃「姚文智挺誰誰倒楣」。(圖/翻攝自JTV LIVE 轉播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近日「凸槌」狀況百出,在網路上被貼上無數標籤,許多網友不禁調侃「姚文智挺誰誰倒楣」,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勸退姚文智「別硬撐不智,讓民進黨及全台都大崩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姚文智被冠上標籤的圖片,網友整理出姚文智近來的「帶賽」(指運氣很差)狀況,例如:曾發言「自比大谷翔平,要爭取 3 號先發」,結果大谷翔平韌帶受傷停賽,本季復出只能當打擊;「自比綠軍塞爾提克」導致塞爾提克慘遭詹皇殲滅,當天輸給克里夫蘭騎士隊;「穿上 NBA 球星咖哩球衣當節目特別來賓」咖哩該場比賽表現大失常,跌破眾人眼鏡;加上近日火熱的世足賽,「姚文智出言挺巴西」結果巴西隊敗給比利時。種種帶衰狀況讓網友不禁直搖頭:「姚文智挺誰誰倒楣!」

對此,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發文「當一個候選人被貼上這種標籤時,我誠懇建議他可以找個退路了。」他認為,當年連勝文也是這樣,結果全台灣跟他同黨的都大崩盤,並直說姚文智「現在還要硬撐真的很不智」。

▲朱學恒在臉書勸退姚文智「別硬撐不智,讓民進黨及全台都大崩盤」。(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地獄倒楣鬼」、「明燈姚,運動彩的明燈」、「下次姚文智在賭哪一隊獲勝我一定簽對手贏!」「 他真的是:帶塞的弱智,幫誰加油誰就漏氣!!」「請姚再預言,買運彩賺點選舉基金」、「不懂為何他要硬選」;另也有人認為:「政治明星轉換當災星很成功,很勵志。只是台灣人民不想再衰下去了 不然他應該能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