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選戰/吳敦義:我從未聽說 要換掉陳學聖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外傳國民黨年底縣市長選戰可能重蹈「換柱」戲碼,可能換掉桃園市長提名人陳學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8)日鄭重澄清「我從未聽說過」,一連說了兩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出席實踐研究文教基金會「新希望種子菁英班」結業式前,對於部分媒體點名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等參選人,都將面臨陣前換將,吳敦義連說了兩次「我從未聽說過」。

另外,對於國民黨於本周三 11 日將邀集所有縣市長參選人共同造勢,外界形容為「正式啟動輔選列車」,吳敦義回應,國民黨已經輔選幾個月了,輔選列車老早就動了,不是今天動,或者明天動。

至於選戰主軸為何?吳敦義表示,現在還不必提,因為還有幾個月的時間才選舉,現在最重要的是先把提名和「內部的團體」先做好,未來也會安排行動中常會,去各縣市凝聚共識。

媒體追問,是否評估哪些縣市會「綠地變藍天」?吳敦義回答,「這如果是戰略的話,我現在隨便講,那不就把軍情洩漏出去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